勤恳饼干去蹦迪

张彪&成瘾8

  成瘾8

张彪离婚了,尚善没有纠缠他,那么显而易见,孩子应该是唐小龙的。

温暖最近和唐小龙打得火热,她跟你说尚善成天想尽办法靠近唐小龙,都被他推了出去。

“他那样的人,你还是早点脱身吧。”你对温暖说到

“我知道,等我玩够了就跟他掰。”

“你还跟他掰?你不怕他整你?”

“所以得想办法嘛对不对?”

你对于温暖是信任的,她也确实有两下子,希望她早日摆脱唐小龙。

你和张彪两个房子轮着住,哪边方便就住哪边。

这天晚上你们洗完澡,坐在沙发上高兴的吃着西瓜看着电视,门外响起了敲门声。

张彪起身去开门,看到门外站着的尚善,没好气的说

“你来干嘛?”

“彪子,你想不想我?想不想孩子?”说着就伸手去楼张彪的腰。

“诶,你别碰我,婚都离了,别不清不楚的。”张彪拿开她的手说

你站在后面看着这一切,没有说话。

“哦…我就说怎么离婚离的这么痛快,原来是藏了sao货在家。你们两个女孩年纪不大,脸皮够厚,抢男人是一人有一套。”

“你还有脸说别人,唐小龙和张彪,你哪个没伺候过?结了婚还不老实,生个孩子都不知道谁的。”你也毫不客气的反击到。

“张彪,你聋了!你听听她说的什么话?你就由着她这样诋毁我和我们的孩子?”尚善一副被冤枉的表情

“什么我们的孩子?”张彪反问道

“孩子是你的呀,你怎么能不承认呢?”

“我前段时间带孩子去做亲子鉴定了,不是唐小龙的,那不就是你的吗?”

张彪顿时愣住了。

“你确定?”他问尚善。

“不然呢?你看报告我都带来了。”说着从包里掏出报告单。

张彪看了好几遍,最后说

“那……那怎么办?”

“我想复婚,孩子不能没有爸爸。”

“你容我想想,我先送你回家。”

尚善一副胜利者的姿态冲着你嚣张的笑着。你的心如坠冰窟,疼痛不已。

你不是疼痛孩子是张彪的,你是疼痛他听说孩子是他的以后的种种反应。

他都没有和你打声招呼就急匆匆的送尚善回去。你在阳台上看到他俩拉拉扯扯一路,张彪已经不像刚才那样抗拒尚善了。

你在张彪送尚善的空挡,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,关门离开了。

回到家里,张彪给你打来了电话

“安妮,你怎么走了?”

“张彪,分手吧。”

“为什么?好好的怎么要分手?”

“好吗?你觉得好吗?你一听说孩子是你的立马就离我而去,连个招呼都不打,你会和她复婚对吗?”

“我没有,我跟她说了要做鉴定,以结果为准。”

“然后呢?如果真是你的孩子你就要回归了对吧?”

“安妮,你能不能别闹,这个时候我已经很烦了,你非要这时候提分手。”

“不然呢?等你告诉我你要复婚了,然后我再灰溜溜的离开。你今天的态度我已经看到以后了,我对你真的很失望。结束吧。”

你挂了电话,拉黑了张彪。将自己埋在沙发缝隙中痛哭。

这一次,再也没有身后的人来温暖你了。

第二天上班,看着你红肿的眼睛,温暖把你拉进办公室说

“吵架了?”

你把昨天的事情告诉了温暖

“wocao,太踏马的欺负人了,我找他俩去,一对狗男女。”

“找他俩干嘛?”你静静的说

“等着,我叫唐小龙找人揍他们一顿。”

“没用的温暖,就是打死他俩我都不解恨,我跟吃了个苍蝇一样恶心。”说完你又哭了起来。

温暖也气的原地转圈圈。最后她还是拿起电话

“龙哥,尚善那个⌚子……”温暖把事情一口气转述给唐小龙。

“宝贝,你冷静点,这是人家家事,咱们管不了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我身边的优质男性介绍给安妮,其他的,我爱莫能助。”

挂了电话,温暖又把唐小龙大骂一通,说到气愤处,直接把唐小龙拉黑了。

温暖就这样默默陪着你,逼着你吃饭,逼着你出去晒太阳。电话打不通的唐小龙最后直接找上门来。

“你干嘛把我拉黑?胆儿大了。”

“你屁用没有,来干嘛,烦人。”

唐小龙坐在你身边说

“安妮,何必呢,他俩要和好让他俩和好去呗。至于么?”

你看着他们两个笑了笑说

“我没事,真的。”

“安妮,我告诉你,尚善那个女人就不是过日子的人,即便他俩复婚了,早晚还得离,所以你别急,张彪吃了亏,他还得找你。”

“谁要他啊,他想好就好,想分就分,什么玩意儿。”温暖气哼哼的说道

“我没说要复婚,我更没说要分手。”身后传来了张彪的声音。

“呦,张警官来了。”温暖不高兴的说

“安妮,我没说过要复婚。”

“你别骗自己了,你……你明明就舍不得。”

“你让我怎么跟你说啊,总是不信我。非要在这个节骨眼儿上闹,你准备闹到什么时候?”张彪质问到

“张警官,你说话注意点,安妮哪里闹了,你早点表明态度她会这么胡思乱想吗?你还有理了。”温暖替你打抱不平

唐小龙拉过温暖“走走走,陪我吃饭去,我饿了。”把温暖带走了。

“别说了,等鉴定结果出来,你再决定吧,现在事情还不明朗,你也不知道真相浮出时你会做怎样的决定。暂时分开吧,别联系了。不送。”

看着你决绝的样子,张彪也没有再说什么。转身离开了。

在他转身的那一刻,你已经泪如雨下。他真的在做取舍,而不是坚定的站在你这一边。

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出来的结果你不知道,你只知道张彪又来找你。

“安妮,和好吧。我想你。”

“什么意思?孩子不是你的?”你问道

他点了点头。

那一刻,你的世界轰塌了,这和你期盼的完全不一样,你期盼的是,孩子即便是他的,他也会跑来对你说这句话。

现在偏偏是完全相反的情境。

所以你已经搞不清楚他是真的爱你,还是因为孩子不是他的他才回来找你。

你笑了笑说

“谢谢你还想着回来找我,但是我已经有心结了,打不开,是个死扣儿。懂了吗?”

“安妮,你到底在折腾什么?现在已经很清楚了,我爱你,孩子也不是我的,我们不是可以重新开始了吗?”张彪烦躁的说道

“那我问你,如果孩子是你的呢?你会怎么做?”

张彪想了很久说

“现在没有这种情况发生,我怎么知道我会怎么做?你为什么非要假设呢?”

“你连骗我一下都不敢?你就不能骗我说,安妮,即便孩子是我的,我也要和你在一起。”你气愤的痛斥到

“安妮,你不小了,为什么这么幼稚,非要假设来假设去的,你是不是故意刁难我?你是不是有别人了找借口要跟我分?”张彪无端的猜测更令你痛彻心扉。

“随便吧,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。”你丢下这句话,逃一般的离开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34)